S__5324934

 

今天難得和男朋友達蔚一起放假,在房仲上班,

能夠休假時間也都是平日居多,

但這個好處當然莫過於不用在假日人擠人的吃飯逛街看電影囉!

所以預約了中午的時候先去桃園的汎蘿形象設計髮廊去整理頭髮,

下午在跟達蔚一起去吃下午茶,

來汎蘿形象設計用頭髮也有1年多時間算是常客。

難得休假有空整理頭髮的時間都是平日,

不然汎蘿平常假日人滿為患不是很好預約,

感覺中壢桃園人都擠在假日用頭髮XD!!

但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是衝著資深設計師和他們家品牌護髮產品而來的

 

汎蘿形象設計髮廊店內明亮很乾淨,

一進到髮廊助理很親切地給我茶水和小點心寒暄了一下,

店裡位置擺設空間滿寬敞的,

等我用頭髮的達蔚也可以在旁邊沙發看著雜誌滑手機打發時間一下

S__5324935

這次最想嘗試的就是韓國最流行的空氣瀏海,與亮麗的髮色

因為從來沒有留過劉海的我也是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的,

汎蘿的設計師Joysh很專業的審視我的臉型就說

挑選的新髮色與瀏海會很適合我XD

看到他這麼有把握的樣子也增添了我的信心,

Joysh的專業和經驗果然是很重要的,但最重要的就是審美觀啊!

 

汎蘿的設計師大概先修剪了我的長度和造型之後,

就被帶去洗髮護髮準備染髮了,

汎蘿形象設計的護髮的產品大都是國外進口的品牌保證,

Joysh告訴我所謂的結構性護髮就是三劑三道牆維持三週,

大概一個月去一次就好,感覺挺方便的呢!

護髮完最後再繼續修剪頭髮,

到了瀏海的時候大刀剪下去我真的是滿緊張的,

但是有瀏海的我看起來也不會這麼不適合,是截然不同的一個人,

達蔚還說好像換了個女朋友了,但有瀏海比較柔美可愛呢,哈哈!!

因為經過在汎蘿護髮之後的髮質看起來更柔順滑溜,

少了油脂和灰塵髒空氣,也看起來更蓬鬆好看了呢!!

 

 

 

 

 

 

arrow
arrow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