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老媽最近說桃園家裡要翻修,因為屋齡也有三十年了,

廚具和壁紙都老舊,地板偶爾還有漏水情形,叫我幫忙找裝潢公司

正好我工作的店長前陣子有買房也有找室內設計公司

於是就向店長打聽一下,店長告訴我這家中壢的川寓室內設計,也是她朋友推薦的

設計師把她家裝潢的很有質感,雖然屬於中高價位,

但是使用的建材也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很值得。

看到店長給予的評價不錯,我就決定找川寓室內設計

店長說他們還提供諮詢免費的服務有甚麼問題就給它問下去可以好好利用。

 

我和川寓室內設計約了時間到家裡看看,

老闆很有禮貌,他先和我們溝通需求,

了解我們想要的風格、喜好、費用預算,我和老媽有提出不少問題,

川寓老闆也很耐心的回答,他提醒我們舊屋翻修要注意水電管線老舊問題,

因為屋齡比較久,可考慮將管線更新

另外也要檢查是否有壁癌的問題,因為若有漏水情形,通常就會有壁癌

老闆後來進行丈量和拍照,並且和我們約下次碰面時,

會提供建材的選擇以及翻修工程報價,老媽看川寓老闆做事態度蠻嚴謹的,

還問他做這行多久了,川寓老闆說差不多有十年,這好像也透露了他的年齡,哈哈!

 24  

開始翻修工程時老媽很緊張,本來還要我工作請假去幫忙監工,

後來發現老闆幾乎每天都會到府監工,她才放我一馬

老媽對川寓老闆的工作態度非常欣賞,

對他讚譽有加,還說以後要介紹客戶給他呢!

本來以為裝潢要花的時間會很久,結果比我們預期的時間還要快,

不愧是有經驗的裝修師傅,作業效率很好,才能提前完成翻修工程囉!。

 

而且川寓室內設計的環境真的超美的呢!

當時去的時候忍不住照了幾張

arrow
arrow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