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華亞科學園區拜訪客戶,

像我們這種房仲業者為了業績就是要配合對方的時間,

不管時間有多晚.....唉~

最令人傷心的是,這個客戶我已經跟她聯繫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陪著她看了桃園龜山這一帶要出售的房子,

結果最後要做決定時,還是說要再考慮

太晴天霹靂了啦~~原以為是大戶能夠成交的耶

老娘我還犧牲休假時間陪她看了龜山的房子,少說也看了數十間

昨天還餓肚子等她到7點多,又累又餓的

還好這華亞科學園區不是太偏僻,有一些餐廳可以選擇

 

最近天氣微涼,決定吃個涮涮鍋溫暖身子,大吃洩恨一下

上個月來華亞科學園區附近還沒有看到太將鍋這家火鍋店,

好像是10月才新開的,到10月底還有打折的優惠,

這個月快要吃土了,有優惠當然進去吃阿

大學的時候 社團聚餐有吃過太將鍋,湯頭還不錯喝

已使用S__9322512

龜山店的太將鍋的用餐環境和氣氛不錯,有一點日式的感覺,

我看大家都是一群一群人來吃,只有我是一個人用餐,

馬上call了住在龜山的朋友一起來吃,火鍋多人吃起來比較有感覺,

剛好也可以大抱怨一下

S__45334538

有很多湯頭可以選擇,我點了店員推薦的將軍雙拼海鮮麻辣湯底,

蔬菜與海鮮新鮮,蔬菜種類也不少

S__45260805

海鮮盤的蝦子脆口鮮甜,蛤蜊飽滿,牡蠣新鮮沒有腥味

實在太餓了,食材一煮好,筷子就馬上爆衝夾了牡蠣蛤蜊往嘴裡送

滿足阿~~

S__9322504

只是出菜的速度有點小慢,

可能是因為他們是現切現做的所以才會這麼慢吧~

 

我們兩個吃下來都很飽,火鍋的份量剛好,飯後吃個甜點,完美

和朋友抱怨,又吃了美食後,心理上的不舒服才比較舒緩些,

但小如也說了一些勵志的話,

她就是這麼樂觀的人,每次和她出來總能得到一些正面力量

arrow
arrow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