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關注小s臉書的人常常可以看到

她除了在家帶小孩、煮飯、還有影后上身外

也會分享最近在台灣紅到翻過去的zumba

其實我早就很想上zumba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上個月終於讓我在中壢

找到一間比較像樣的運動俱樂部

→→→O-FIT原素運動空間

他們也有開zumba(灑花.........)

試上了一次他們家的團體課後

我就馬上直接報名了

(他們家還有熱門的TRX和NTC的團體課程)

O-FIT教練素質高

且他們小班制的感覺也很棒

印象中Zumba好像是

來自西班牙語快樂的祭典的意思~

是由拉丁系的音樂和舞蹈來結合

再搭配自創舞步

來達到燃脂和鍛鍊身體線條的有氧運動

我會喜歡上這類型的運動是因為

拉丁系的音樂是由快節奏和慢節奏所組合

彷彿置身嘉年華一樣

氣氛容易被音樂給渲染的很愉悅

老師也會創造一些有趣的舞蹈

讓高低負荷(有氧和無氧)的運動不斷的切換,

減肥及雕塑的效果我只能說  超  級  強....

上次看報導說Zumba平均一小時

可消耗700~1200大卡,想不瘦也難

像我這種不愛枯燥乏味的跑步或飛輪的人

唯有這種有趣的Zumba

才能讓我持之以恆的運動呀!!!

有時候老師會帶一些比較HOT的動作

跳起來也可以讓自己非常Sexy

中壢O-FIT的舞蹈老師也是大有來頭

是王力宏和蔡依林的video dancer

以前在家跳過鄭多燕

若要你燃脂的感覺來說的話

我覺得Zumba簡直是完勝鄭多燕阿

真的會瘦 真的會瘦 真的會瘦

來O-FIT原素運動空間上到現在

已經降了快3公斤了

超開心~

其實我是第一次花錢

到健身房報名舞蹈團體課

真的沒想到那麼好玩

連我我這種沒舞蹈底子的人

都能夠很快的上手

我只能說zumba真的是

人類進化史上偉大的發明之一阿

以前去日本

他們就一堆健身房在開這種舞蹈課了

如果能夠早點進來台灣的話

說不定

我現在已經是zumba小天后了呢~~~哈哈哈!!

持續努力下去囉~~

 

 

 

arrow
arrow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