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忙,工作壓力也滿大的

每次回到家就常有種懶的洗澡想直接倒頭就睡的想法

上次達蔚媽媽約了我和達蔚一起吃飯

想看我們最近如何,有的時候真覺得自己其實也挺幸福的

那天達蔚媽媽帶我們去吃了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欣葉日本料理

一看到我說怎麼變那麼瘦,其實當下真的挺開心的,瘦了耶!!

不過身為老一輩的人,真的是一眼就看出你是不是太累了

氣色整個不是很好的消瘦… 完全被發現啦!

當下達蔚媽媽就說你等等下午跟我去元氣美人spa館

帶你去做那個宮廷活顏護理按摩舒壓一下,當下我真的一直回絕

因為我知道中壢這間元氣美人spa館,按一次價位真的不便宜

算是偏中高價位,不過裡面的設備與美容師技術服務是真的挺高級不錯

但我是小資女啊! 真的沒把錢分預算在這養顏spa上

不過達蔚媽媽就不一樣,很重視享受與放鬆

從認識達蔚跟在一起後3年多的時間

就知道他媽媽定期都會去元氣美人spa館做宮廷活顏護理舒壓

但當下因為老人家這樣一直邀約

再回絕真的就是不給面子,而且人家也是出自好心

雖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吃完欣葉日本料理,達蔚就開車先載我們去中壢元氣美人spa館

後來就跟他媽媽一起做宮廷活顏深層按摩

過程真的是超級享受,最後一次做spa都忘了是多久!

心想難怪達蔚媽媽那麼喜歡來

而且按完感覺整個全身僵硬的肉都被放鬆舒壓開來了

很深層的睡了一覺

真的超謝謝達蔚媽媽,一直都對我這麼好,很照顧我

她住在桃園,不過知道我們工作忙

都會自己搭火車來中壢看看我

雖然有時也是剛來要來元氣美人按摩啦

還記得上次,她私底下問達蔚我公司在哪

就從桃園車站坐計程車到我公司為的就是幫我送個便當

搞的達蔚都說我這做兒子的你都沒對我這麼好了哈哈~~~ 覺得小幸福

arrow
arrow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