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31  

說真的美甲、美睫真的是我從大學開始

 

就迷上的美妝呀!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做光療指甲

 

到了夏天接接毛真的幾乎都是每個月就去吧!

 

因為太熱真的不喜歡畫睫毛膏、去海邊玩接睫毛就是必備的啦!

 

雖然現在已經畢業了快三年,都在職場打拼

 

當然固定的美甲、美睫人生,也都未曾改變過哈哈

 

不過這次分享的美睫小日記是昨天去了蘆竹的眉睫小舖接睫毛

 

因為有朋友之前在眉睫小舖接了350根的睫毛

 

當時我認真覺得她的眼睛也太強大了吧!

 

根本就是芭比娃娃一個麻!!

 

所以就決定到眉睫小舖朝聖一下

 

這次我也想接350根的款式

 

但是是因為要在娟娟的婚禮上表演,需要亮眼濃密的妝容

 

雖然達蔚一直說這是我為了要接350根睫毛的藉口啦!

 

但是人家就真的很敬業呀! 啦啦啦啦

 

當然才不管他說甚麼話呢!

 

直接就衝到眉睫小舖來接了350根的睫毛

 

雖然眉睫小舖的環境沒到說非常精緻美麗

 

因為之前真的去過那種超高級環境的美睫店

 

不過眉睫小舖的美睫師都滿熱情的服務也很周到

 

整間美睫店給人感覺就是簡單、舒服、親切感

 

而且接睫技術還真挺不賴的呢!

 

接完這350根的睫毛後,達蔚看到我的第一句卻是

 

你是要在你好朋友的婚禮上搶風頭是不是啦!

 

哈哈哈哈~~~ 放心啦! 婚禮永遠是新娘最美才是主角啦!

arrow
arrow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