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110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804  

上個月因為工作非常忙碌,業績壓力常常在公司到快10點才回家

心情上其實真的不太好,上週跟幾個高中同學好姐妹喝下午茶

大家都說我太久沒有好好旅遊,享受陽光

每天都在辦公室,不發霉也難阿XD

大家就說10月一起去宜蘭玩了兩天一夜好了

仔細想想尚個我真的都一直在工作

好像連運動都沒有,這樣真的不太好啊!

小可提議的宜蘭羅東旅行就這樣成行囉

而且其實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當天我們共8個女生一起開兩台車下宜蘭

感覺高中時期的8朵花又重出江湖了哈哈!

娟娟幫大家安排了健康陽光活力的行程

第一天就去了羅東運動公園消耗熱量~~~

逛逛林業文化園區,只是大家晚上也到羅東夜大吃一頓

看來整個都補足熱量回來啦!

烤肉、雞蛋糕、魏姐包心粉圓、三星蔥餅、臭豆腐

還有每人必備一碗的阿灶柏羊肉湯啊!!

吃飽喝足的回民宿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4073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5558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2935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5012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羅東夜市的樓尚民宿

是安琪之前跟家人一起來住過的民宿

當然大家在討論宜蘭行程時

她就推薦了這間離羅東夜市很近的隱藏版巷弄民宿

不但環境安靜、民宿也非常寬敞乾淨

房型都用不同亮麗的顏色粉刷,停車也很方便

當然我們幾個好姊妹看完羅東樓尚民宿的官網

也覺得滿吸引人的

所以就定了歡樂四人房、溫馨四人房

晚上大家到了樓尚民宿都很喜歡

小可還直撲躺在床上,一直說太舒服啦~~~~~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2685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5743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5566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6959  二樓歡樂四人套房_8546  

 

羅東樓尚民宿裡的東西應有盡有

最重要的是浴室非常乾淨~~

看來今天晚上真的可以好好休息啦!

工作忙碌太久沒動

今天在羅東運動公園騎完腳踏車

還真的有累到哈哈!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3778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2116  

隔天早上起床樓尚的民宿老闆也提供摩斯漢堡的早餐

張老闆真的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

還跟我們小聊天一下

只是由於大家都是快年過25歲的女性

體力還真的無法跟以前高中時候比啊!

所以今天的宜蘭行程大家就決定要優閒的度過

以宜蘭美食為主軸的吃的

到幾米廣場拍拍照後

就去吃玻璃屋開的分店3-LIVE食尚藝廊

來宜蘭就一定要吃吃無菜單料理阿~~~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6436  

 

大家也在宜蘭買些民產回台北囉!

這趟姐妹旅行還真的是有充電到啊!

只是我好想繼續放假阿~~~~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3948  三樓溫馨四人套房_600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柳橙汁・:,。゚・:,。★゚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